Jul,7
七月,遇见你。
 

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真是无欲也无求。

并不想买什么东西,对什么也都没兴趣。

明明很不高兴,有想法,也是能前所未有的憋着不发脾气,也不知道还能憋到几时,什么时候会爆发。

表面安静,内心汹涌澎湃。

每年快生日的时候都很丧,总被这样那样的事情影响,好像五年前开始每年都如此。

什么是最好的时光呢,如果能回到十年前。

这四五年,人生就像被无形的力量驱使你往前进,走上一条你自己完全懵逼的方向。看看前路和过往,走过的轨迹自己都会怀疑,为什么会是这样,会是这样的路呢?你所经历的是曾经的你未曾预料到的,所以人生轨迹并没有你年轻时想的那么平稳美好呢。

丧,就是丧。

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也是曾经的你所希望以后的自己是什么模样,并且背道而驰。

希望自己能够控制住脾气和情绪成为柔软的人,然而却是一点就爆。
希望自己能够努力爱上现在的职业,然而只有厌烦,想转行也是不得其门,太需要勇气。
希望自己能活成想要的样子,然而总被无形的力量推着走上陌生的路。

不是经前综合征,却这样郁闷的要死。

很是不开心。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Jul,7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