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,7
七月,遇见你。
 


  ---梦魇

你有没有做过这样的梦,
在梦里你将要失去谁。
睡梦中的人,心情非常糟糕,整颗心跌落谷底。
因为失去那个人,在梦里的心痛、胸闷醒来后也觉得胸口都是痛的。

没错,睡前不要胡思乱想,不要心情不好,会做噩梦,比如我。

清明扫墓,负能量上升。在路上我对X先生说,我死后先去等着你,等你终了要和我埋在一起。哪怕我走后你找了另一个人陪你,也要和我埋在一起。死后同穴才是这辈子爱情的善终呐。

早上因为梦的悲伤整个人的情绪都很差。
想起张智霖,喜欢他不是因为他的颜,作为男人,他真的很MAN。他曾说“主动道歉真的没什么的,人生并不长,每当想到我会失去她就很难受,所以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,不想浪费在吵架这件事情上。”

我们的一辈子时间并不长,已经走过这么长的路,彼此珍惜所剩下的时光吧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Jul,7/Powered by LOFTER